【巍澜ABO】阴晴圆缺1

  镇魂令主是个Omega。

  

  这并不奇怪,历代镇魂令主都如此。作为一个活人,只有身上能容纳至阴之气,才能连接阴阳。

  

  每月十五是满月之时,这一天往往是特调处每个月最忙的一天,少不了烟草和咖啡因。但赵云澜在这一天永远准时下班,不出去应酬,也不在外流连。

  

  赵云澜解开衣扣,把T恤团成一团仍在地板上。站着脱下自己的牛仔裤,里面的内裤是深蓝色的,包着他的腰臀。赵云澜钻进浴室,水从莲蓬头里喷出来,哗啦啦。他把白色的沐浴泡沫抹在脸上,一点点推到脖颈,再到延伸脖子后那块隐私部位。

  

  十五分钟后,他走出了浴室。

  

  赵云澜擦干了身体,头发还是湿的,带着沐浴用品的香气。月亮从云端爬出来,空气中除了头发和身上潮湿的香气之外,渐渐生出一股冷香。难以形容,那种清冷的,宛如雪山一样的香气。

  

  是的,十五日是赵云澜的发情期。

  

  他爬上床,用被子裹了自己一圈儿,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赵云澜在等一个人。

  

  不知过了多久,他在朦胧的月色中隐隐看见一个黑影,没敲门也不用他下床开门,黑影用瞬移的方法出现在了自己家中。

  

  “令主,我来迟了。”

  

  斩魂使的声音有些歉意。

  

  “斩魂使大人也有被小鬼缠住的时候?”毛茸茸的脑袋在枕头上蹭了蹭,那声音与镇魂令主一贯的声音别无二致,唯独就是绵软了些。

  

  “抱歉。下面有些事……”

  

  “别说这些了。”赵云澜翻了个身把被子掀开,他体温有些高,是发情期正常的现象,“帮我一把。”

  

  斩魂使似乎已经习惯了在这种时候被他打断,没再说什么,坐在了赵云澜的床边。

  

  “得罪了。”

  

  


————————
算是个脑洞,想到哪写到哪,剧情不一定接的上
预计每个更新都特别短
小学生作文长度

评论(31)
热度(10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