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U】破产兄弟6 “有女朋友和吃止痛药有什么潜在联系吗”

破产海归沈公子x慷慨解囊赵总裁

*本文每日23:00准时更新,节假日无休。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沈巍的家在楼顶,没有电梯的前提下,纵然沈巍有西装举铁的本事,一口气把赵云澜拎上八楼也有点残忍。何况是用公主抱的方式。
  
  赵云澜也很识趣,毕竟只是胃疼,腿又没断,被抱着走了几步便要求人放下来。
  
  “你快放我下来……不用这么拼……虽然你欠我钱,但你不欠我命啊……”赵云澜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说。
  
  沈巍却不肯,硬是将人抱到了家门口。将人小心地放在地上,伸手从口袋里找钥匙。
  
  赵云澜眼睛盯着沈巍的手,钥匙插进锁孔的那一刻,他忽然有一种错觉。错觉只要打开这扇门,就可以回到过去。门里面是五年前的沈巍和自己,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或者还未开始便已经结束了。
  
  如果回到五年前,高中生赵云澜不会吻沈巍,那样他们还是朋友。总比现在这样互相躲着,想彼此接近又找不到理由,想一刀两断又下不去狠心,要舒服得多。
  
  赵云澜也不知道今天晚上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蹲在街角就能遇到沈巍。他因为沈巍喝酒,又因为喝酒胃痛,最后一把拉起自己的,竟然还是沈巍。只是拉起自己的是欠债人沈巍,不是高中同学沈巍,更不是前男友沈巍。
  
  说到底,我们还是……
  
  “云澜……”沈巍拉开门,让赵云澜进屋,以洁癖而闻名的沈巍今日没有催他换鞋,直接把他带到了卧室,“你先把外套脱了躺下,我去给你倒热水,胃疼要吃什么药?”
  
  赵云澜四肢忽然有些僵硬。他坐在床上,沈巍的殷勤让他有些害怕。
  
  “我……我应该只是喝酒……没吸毒吧?怎么出现幻觉了呢?”
  
  沈巍一只脚还没有迈出卧室,又赶紧收了回来,表情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赵云澜:“吸毒?”
  
  “额,不是不是!”赵云澜不知道沈巍想哪儿去了,赶紧坦白从宽,“我的意思是你对我太好了,像做梦一样,就是开个玩笑。”
  
  沈巍收回了当真的表情,似乎也觉得自己刚才有些蠢了,瞥了他一眼,便再也没正眼看过赵云澜。
  
  赵云澜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嘴巴。让你嘴欠,让你口无遮拦,又吓着美人了吧?
  
  半晌,沈巍端着杯温水,一只胳膊夹着药箱,走了进来。药箱看起来是全新的,里面许多药连包装都没拆过,沈巍不知道赵云澜平时都吃什么药,便索性全都拿来了。
  
  “你先喝口水,缓缓。”沈巍见赵云澜已经躺在床上,便没再往床上坐。跪在地上,从衣柜底端的格子里找了一件还带着标签的T恤,放在他枕边留作睡衣。
  
  沈巍又在床头柜里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没穿过的内衣,抬起头,不知道赵云澜的目光刚刚落在了哪处,此刻竟然有些脸红。
  
  “咳咳……”赵云澜赶紧喝了口水,把治胃疼的药吞进去。
  
  “沈巍,你牙疼吗?”
  
  赵云澜忽然突兀地发问。
  
  “我牙挺好的,没疼过。”沈巍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
  
  “那你有女朋友了?”
  
  赵云澜的问题更离谱了。
  
  “没有。”沈巍看着赵云澜手里的布洛芬,那是他药盒里唯一用过的药。沈巍皱眉:“有女朋友和吃止痛药有什么潜在联系吗?”
  
  “你想哪去了,我指的是痛经。算了算了,看你这迷茫的表情就知道你没有女朋友。”赵云澜捂着肚子,白了他一眼。
  
  “我有的时候会头疼。”沈巍抢过他手里的药盒,把所有药都装进药箱里拿走。
  
  “那,艾司西酞普兰是什么药?”
  
  赵云澜忍不住追问。
  
  “我看它也放在你的药箱里,看起来不是家庭小药箱里会有的东西啊?”
  
  “你管那么多闲事干什么?”沈巍立刻回手关上了卧室的门。
  
  赵云澜只听见卧室外的人顿了两秒,隔着门还要叮嘱自己一句:
  
  “把热水喝完,杯子放那就行了。睡觉之前记得换衣服。”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抑郁症常用药。没那么可怕,除了第一天吃之外副作用也很小,一般看过心理医生的人都会有两盒的。


说起这个药我这里还有个小笑话。去年冬天我去学校之前,大夫给我开了十多盒,放在学校的储物柜里。因为是处方药,说明书稍微有点吓人,副作用看起来很多(其实大多数没怎么在我身上发生过),有一天大扫除的时候被我同学看见了,从那以后他一直对我很殷勤。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问他:你是脑子进水了吗,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他说:看到了你的药,以为你要命不久矣了


命不久矣……

/手动再见

(其实我活的滋润着呢hhhhh)


不好意思,今天的文发晚了。 

点击收获更多快乐——巍澜午夜大礼包


评论(35)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