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相顾无言6(abo,床头吵架)

*本文日更,夜猫党福利,每日凌晨12:00左右更新

赵云澜 Omega 信息素是雪山味
沈巍 披着纯良Omega外皮的Alpha 信息素是黄泉河水的味道
私设除了Omega以外,长期没有伴侣的Alpha也会发情。
只看过剧版,所以设定可能会有点乱。
含糖量较高,但是也会有点虐。

前文链接:(分清水和车两部分)

  6
  赵云澜从他的铁架床上醒来,他闻到了早饭的香气,努力睁了睁眼,却没能看见阳光。
  赵云澜对自己失明的这件事还是有些不习惯,他忽然想起昨夜沈巍的痛心疾首,决心证明即使失明自己也能照顾好自己。他从床上坐起来,小心翼翼地下床,刚一迈步便踩到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整个人重心不稳向前倒去。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与地板亲密接触的时候,被一双手稳稳地扶住。沈巍的衣角还沾着淡淡的饭菜香味,和沈巍自己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无比的和谐。
  “胡闹。”沈巍扶着赵云澜站起来,轻轻训责了一句,“去吃饭。”
  赵云澜紧紧抓着沈巍的手腕,坐在凳子上,直到沈巍把饭碗放在自己手里才松开手。可是赵云澜无心吃饭,他听着碗筷碰撞的响声,是沈巍在把菜夹进自己碗里,与此同时沈巍身上那种难以名状的香味盖过了饭菜,在赵云澜脑子里被放大无数倍——看不见的时候,其他感官要比往常敏感一万倍。
  “你的眼睛没问题,看不见应该只是伤到了脑部神经。我找了一副墨镜,在治好之前你先戴着,不要被日光晃坏了。”
  沈巍耐心地叮嘱,却见赵云澜一直把碗端在嘴边,半天也没有动筷子。
  “怎么,饭不好吃?”
  “你是什么味的……”赵云澜喃喃道。
  “还是没胃口?”
  “沈巍,我问你是什么味的?”赵云澜见沈巍在转移话题,放大了音量又问了一遍。声音有些过于大了,只有两个人的房间一下安静了下来。
  “我的味道有点像地星的一条河,怎么了?”沈巍放下碗筷,赵云澜听见他的声音,能由此联想到他此刻正在做出温柔的微笑。
  “哦……没什么,我觉得你身上的味道太淡了。”赵云澜话音刚落,便听见沈巍捏住衣领嗅闻的声音。
  沈巍睁着大眼睛,诚恳地回道:“大概是那条河本来就没什么味道。”他倒是不瞎,能看到赵云澜撇了撇嘴。毕竟沈巍刚说出口也意识到这个谎言过于牵强,难怪赵云澜不信。
  “原来沈教授生性冷淡,怪不得我每次释放信息素的时候都得不到回应。”赵云澜揶揄道,草草往嘴里扒了几口饭,便放下碗筷,“不吃了,没有胃口。”
  “云澜,你脑子里成天都装些什么?”沈巍佯装生气,见赵云澜不吃了,拉着他去换衣服。
  “我脑子里装着什么,当然装的都是你啊!”
  赵云澜腾地站起来,再一次凭直觉揪住沈巍的衣领。赵云澜原本有许多话想对沈巍说,可偏偏他觉得沈巍在躲着他,这让他怎么能不生气。
  “你觉得是我不好好照顾自己乱吃抑制剂才变成现在这副样子的,那好,我现在告诉你,我那么着急闯进现场就是因为你在里面,只有你值得我冒这个险!我知道只要我再吃抑制剂十有八九会出事,可是为了你,我乐意!”
  赵云澜气得一把推开沈巍,转身要往外走,却因为看不见路撞在了桌子上,桌子上本就凌乱的物品哗啦倒了一地。沈巍见状赶紧去上前去扶,再一次被推开。
  “我不用你来可怜我,我知道你答应和我交往是为了让我不再可怜兮兮地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沈巍你真的太善良了……善良的让人……是我自以为是了,错觉你喜欢我。”
  赵云澜说这番话的时候声音稳如钟罄,指尖却微微发抖,完全出卖了他的脆弱。
  沈巍轻轻握住那只手,把颤抖着的手指一根一根攥在自己手心里。沈巍的手心是凉的,那不属于他的五根手指反而是滚烫的,沈巍也很厌弃自己这副怎么也捂不热的样子,他其实并非天生如此,只是不知道卸下伪装,要如何再面对。
  或许会有那样的一天,可总之不能是现在。
  沈巍把赵云澜揽进怀里,解释道:
  “我很喜欢你,真的,比你能想到的还要多很多倍。”
  “赵云澜,无论如何,这句话你永远要信……唔……”
  “……胡闹。”
  
  窗外的骄阳被漂移的云层遮住,瞬间不再那么刺眼。来不及再用更多语言,猝不及防而至的一个吻,忽然让这间房屋连阳光都羞于照进。
  我很喜欢你,比你能想到的还多很多倍,你一定要信。

评论(23)
热度(5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