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预告

——副标题《暗恋了大学室友好多年,现在他在我床上等着醒酒,请问男男搞基要插哪里,急,在线等》
  
  
  
  
  现代AU。
  
  张启山,二月红,齐夜,吴渔,解昌城。
  丫头和尹新月。
  主角是齐夜。
  雷区主要在男主们狗血的恩怨纠葛上,没有大被同眠情节,可能会有几句车,但是开车不是主要的。
  不是尹新月黑,但也不会把她洗的太白。
  一二旧相识,五八九好友向。
  张启山曾经喜欢齐夜。
  这篇文主要虐齐夜,而且会把齐夜活生生虐死。所有故事从齐夜失恋开始,尽力试着加强故事的矛盾冲突,到齐夜离开人世为终点。
  算是我的练笔作,我慢慢写,慢慢满足自己的狗血心理。
  “尘埃落定,恰似梦醒。”
  
  
“有一次醒酒太晚
晓风太寒
我叹他可怜
就跟他说

你也不必把我放在心上
人来人往
不过尔尔”

               ——那是2000年的时候,在某个夏天的晚上,我看着齐桓裹着他的旧外套在树底下吐。一地的污秽和酒味,还有乌鸦扑棱棱从树上惊起的声音。
  
  
  
  今晚更新。
  立个flag。如果我能做到首更三千,那我就,贪黑写作业(怂)。

评论(12)
热度(9)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