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整个夏天我都在写镇魂   (*'▽'*)♪
以下是可以在我合集里找到的。

连载中

【连载】《破产兄弟》 现代AU,欠钱不还沈巍x疯狂追债赵云澜

【连载】《阴晴圆缺》 ABO设定,我堂堂斩魂使竟然绿了我自己

【连载】《红线成精》月老的一根红线成精后开始与斩魂使疯狂幽会

【连载】《天才》沙雕,计算机天才赵云澜准备考研时疑被掰弯

【连载】《决战紫禁之巅》特工恋爱,我比全人类厉害却输给了我搭档

独立短篇

《再续前缘》  原著向

《在另一个世界寻过你》  剧版设定

《捡到一只小兔子》  异世界奇幻

已完结

【清水】《相顾无言》  剧版ABO设定,HE

【番外】《沈教授的抑制剂后来怎么样了》

【车】《惟有泪千行》
(《惟有泪千行》是《相顾无言》的开车番外)

【连载】《千金不换》 古代AU,礼部尚书沈巍x刑部侍郎赵云澜
(千金不换分为两个版本,残篇有单独的合集,另有活动文在巍澜短篇合集里)

————————————————————

我很喜欢大家的评论,每一条我都会看……所以请大家不吝留言。

致敬镇魂原作者和剧版的工作人员。

感谢镇魂和大家陪伴我度过这个夏天

催更和调戏入庭无香的企鹅群传送门610912207

群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互寄背单词打卡活动

欢迎大家进来收获快落

评论(47)
热度(1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