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相顾无言5(abo,芒果很盲)

*本文日更,夜猫党福利,每日凌晨12:00左右更新

赵云澜 Omega 信息素是雪山味
沈巍 披着纯良Omega外皮的Alpha 信息素是黄泉河水的味道
私设除了Omega有发情期以外,长期没有伴侣的Alpha也会发情。
只看过剧版,所以设定可能会有点乱。
含糖量较高,但是也会有点虐。

前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5
  
  多地出现黑能量痕迹,龙城一下岌岌可危了起来。特调处人手有限,一时间照顾不到这么多地方,赵云澜面色凝重,指着地图安排人手。
  “林静和祝红去西北方向的这一点,老楚你带着郭长城去东侧,死猫你跟我走,剩下的人看家。遇到情况随机应变!”
  众人各自准备,赵云澜打开抽屉拿出黑能量枪,一个被撕掉标签的小药瓶出现在他的视野。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在特调处留了一瓶抑制剂备用,自己发情期还没过,不如带着以防万一。
  可他又想起沈巍不许自己再用抑制剂的警告,内心有多少一些动容……
  “赵处,其他人已经出发了。”大庆看着赵云澜和他手里的药瓶,提醒道。
  赵云澜嗯了一声,把抑制剂揣在兜里,上了车。赵云澜盘算着再给沈巍打一个电话,毕竟他们的目的地很有意思,是龙城大学。
  
  “嘟……嘟……嘟……”沈巍桌前的电话又响了。
  “喂,沈教授,我马上就到。”赵云澜用肩膀夹着手机和他打电话,留出双手用来开车。“你们学校又出案子了,你小心一点。”
  沈巍刚放下电话,便听到窗外爆发出混乱的声音,他迅速跑出办公室,操场上已经炸开了锅。
  是真的炸了,到处都是信息素爆发的Alpha,还有更多人在逐渐失去控制。往日乖巧的学生们忽然分成两派,Alpha无目标地攻击着自己的同学,Beta和Omega四散分逃,甚至自己也受到了影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巍发动异能,搜寻周围黑能量的磁场,偏偏此时头痛欲裂,异能也被打断。无需多言,这是能使Alpha信息素失去控制的异能,而自己近期注射过Alpha抑制剂,原本抵抗力就虚弱,现在两种力量早已在身体里扭打成一团。
  沈巍浑身冷汗直冒,只看外表还以为是一个被混乱的信息素吓坏的Omega,操场上的一大波人朝自己奔来。沈巍勉强用异能震倒一群失控的Alpha,夺路而出去寻找其他地方有没有被Alpha堵截无法脱身的普通学生。
  只是每走一步,他的身体都更沉重一点,头痛也让自己精神恍惚,一个人解决了数拨Alpha后便不胜疲惫,不得不靠在墙上喘着粗气。
  
  赵云澜刚一下车,就被纷乱的Alpha信息素冲撞得一个趔趄,险些扑倒在地上。
  这是什么情况?各种各样的香味混在一起,不管单独拎出来有多好闻,混在一起都像韭菜炒鸡蛋,板蓝根泡方便面……赵云澜心跳加速,生怕自己再度失控,掏出药瓶一把倒进嘴里。
  “赵处!”大庆喊道。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解决?里面的学生出了事怎么办?”赵云澜按着自己的黑能量枪冲进了校门,此时已经顾不得自己,更何况,沈巍还在里面。
  他也是个Omega!赵云澜怎么敢想象他会出意外。
  越来越浓烈的信息素仿佛指引着赵云澜凶手的方向,Omega的身体使自己对这些气味的分布极为敏感,赵云澜朝着信息素最密集的方向奔去。不时有一些失控的学生过来捣乱,赵云澜每走几步便要和他们纠缠一会儿,他现在也不敢保证自己的信息素有没有溢出,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压制到极限……
  忽然,视野尽头出现了一袭熟悉的黑袍,正与一个在发动异能的地星人对峙。
  沈巍!
  赵云澜眼看着沈巍就要落败于那人,举起了自己的黑能量枪,朝那人的背后开了一枪。
  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赵云澜也被一股热流冲上头脑,一下子跪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醒来的时候,眼前就是一片漆黑。
  “沈巍,这么晚了?你们学校怎么停电了?”

*注:前文有提到过赵云澜的体质再服用抑制剂就会有失明的可能。



后文链接:第六章

评论(32)
热度(7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