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相顾无言1(abo,小甜饼)

*本文日更,夜猫党福利,每日凌晨12:00左右更新

赵云澜 Omega 信息素是雪山味
沈巍 披着纯良Omega外皮的Alpha 信息素是黄泉河水的味道
私设除了Omega有发情期以外,长期没有伴侣的Alpha也会发情。
只看过剧版,所以设定可能会有点乱。
含糖量较高,但是也会有点虐。
动笔之前我看了 @墨行雪褚间 太太的《育崽大作战》,向太太致敬,顺便催更。如果雷同,都算我抄的qaq
  

         1
  
  赵云澜和沈巍都是大龄未婚青年。
  是真的未婚。赵云澜呆呆地望着自己家门口,仿佛视线能穿过两扇正相对的门,从而一眼看到沈巍一样。手里的抑制剂瓶子“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滚到床底下去了。
  难道他的窗户纸还没捅破吗?还是沈巍不喜欢自己?这个问题太令人头痛了,赵云澜躺在床上想,希望明天早上醒来沈巍就喜欢上自己。
  “A追O,隔座山。O追A,隔层纱~”
  客厅电视里突然传出乡村苦情剧里的台词,赵云澜光着脚跳到地上,气得用力戳了好几下电源开关。
  “这都什么年代了,海星人居然还觉得一个贤惠的适龄Omega就应该嫁给Alpha相夫教子!我赵云澜就算死外边,没有抑制剂发烧烧死,也不会和一个霸道专制的Alpha结婚!”他坐回到床上,义愤填膺地自言自语。
  其实是因为赵云澜有点恐婚。
  说恐婚不太恰当,细致点划分,赵云澜属于Omega的几种常见心理疾病中的“Alpha恐惧症”。这个世界对Omega太不公平了,发情期、标记、生子、……还有各种各样因为Omega处在危险发情期而无法定性的性侵事件。
  赵云澜不想被标记,不想奉献出自己的下半生用来相夫教子,说到底,他不甘心被关在笼子里。
  还好,他的心上人沈巍,是一个温顺的Omega。
  赵云澜看着日历上标着的醒目红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忽然想起刚才手里的抑制剂怎么不见了?赵云澜在电视前找了一大圈也无果,不管了,一定是抑制剂先动的手。
  
  第二天早晨,沈巍拉开赵云澜的车门,隐约嗅到一阵异香。
  “香薰不错。”沈教授礼貌地夸奖道。
  赵云澜似乎还没睡醒,眼眶红红的,闻言迟钝地看向沈巍,很是勉强地一笑:“路边买的。”
  赵云澜好像有点不对劲?沈巍担忧地看了一眼,大概猜到赵云澜可能出了什么问题,只是不好发问。
  车内的异香越发浓烈,沈巍只好摇下车窗透气。恰好遇到红灯车辆都停住不动,有几辆车的车主都摇下车窗盯着沈巍看。
  沈巍戴着眼镜,皮肤雪白,安静地坐在副驾驶,正是那些直A癌心里标准的Omega人设。
  “咳咳。”赵云澜常年混迹在Alpha中间,简直不能更清楚那些王八蛋安的什么心,自作主张在驾驶位把沈巍一侧的车窗关上,小心翼翼地暗示,“我今天有点发烧。”
  沈巍点点头。
  “龙城大学对面有药店,记得按时吃药。”沈巍以为赵云澜只是普通的感冒,他并没有和Omega同居过,甚至参不透发情和发烧这样简单的暗示。
  赵云澜却开心地以为沈巍能懂,冲他眨了眨眼睛。
  “那我走了,多谢你送我到学校。”当骚气的小红车停在龙城大学门口时,沈教授起身要走。
  “等一下!”赵云澜一把拉住沈巍,本意是想拽住他的手腕,却一把勾住了沈巍的指尖。赵云澜忽然莫名脸红:“嘿嘿……那个,我不方便下车,沈教授能帮我买一下药吗?”
  “可以。”得到沈教授肯定的回答,赵云澜心里乐开了花——
  看吧~虽然这只是买药的一小步,却是交往的一大步呀!
  不过他没高兴多久,沈巍把药从车窗里递过来,便急匆匆赶去上课了。赵云澜从塑料袋里拿出药盒,只见药盒上醒目的三个字:
  安瑞克。
  
  围观群众只见一辆骚气的小红车突然在市区愤怒地鸣起了喇叭。
  并因为违规鸣笛被海星交通局扣2分。
  

后文链接:

第二章 

评论(27)
热度(10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