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U】破产兄弟41 “沈·情话满分·巍”

  赵云澜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迷迷糊糊往右手边摸过去,扑了个空。

  他吓得直接坐起来,简洁的白色床单,半拉开的灰色窗帘,阳关从窗帘缝隙照进来,空气中的灰尘形成丁达尔效应,他顺着光柱往外看去,看到窗帘外的旧楼房——他还在沈巍的家,可沈巍却不知哪儿去了。

  他闭上眼,再睁开,一切如旧。

  赵云澜跳下床,光着脚跑出卧室,客厅空无一人、厨房空无一人、洗手间空无一人。他的胸膛剧烈的起伏,一瞬间想到几乎所有不好的事情。

  沈巍的抑郁症、那笔千万欠款、沈巍父亲破产的公司……不管有多低的可能性,每一种猜测都让他手足无措——哪怕只是万分之一,可落在沈巍身上就是全部!也是他自己余生的全部!

  赵云澜站在门口,恐慌让他无法思考,忽然响起的开门声把他吓了一跳:他已经在脑补有劫匪绑架了沈巍。

  就在赵云澜犹豫该跑去厨房拿菜刀和歹徒肉搏还是掏出包里的信用卡交赎金时,门开了。

  先是一条小小缝隙,赵云澜屏住了呼吸。

  然后那缝隙逐渐拉大,露出一个人来。那人穿着西装、带着眼镜、手腕上的表价值足够再买一个同样大小的房子。

  “沈崇你干什么!”赵云澜当即喊道,声音惊破了宁静的清晨,“沈巍在哪里!”

  男人顿了一下,手里的早餐掉在地上,显然被他这一声怒吼所含的信息量吓到了。

  赵云澜才从恐慌中反应过来,战战兢兢地走近,一把抱住了沈巍。

  “你?”沈巍站在原地,也有些束手无策,想要问什么,却忽然感觉到脖子蹭到滚烫的泪珠。沈巍只好揽住他的肩膀,轻轻拍了拍:“我是沈巍。我是沈巍……”

  赵云澜这才渐渐停下来,抬头看着沈巍的脸,再一次用力抱住他。

  “我去买早餐了,你怎么了?你做噩梦了吗?”沈巍也被赵云澜这副模样吓坏了,用手背拭掉人的泪水,“你怎么会以为我是……我弟弟?”

  赵云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嘲地笑了笑,捡起地上的早餐,还好沈巍没买豆浆,不然全得洒了。

  “我以为你丢了。”

  “我能丢哪儿去?粥还在锅里热着。还有……”沈巍再一次和人拥抱,这一次是沈巍主动凑过去,附在人耳边,“你还在家里,我能丢哪儿去?”

 

评论(35)
热度(265)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