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BO】阴晴圆缺3

  斩魂使的信息素让赵云澜很舒服。

  

  他眯着眼,餮足地蹭蹭自己的枕头,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平缓。他们之间的交流还算体面,赵云澜仍停留在最初阶段,对异性的渴求还不明显,只需要斩魂使在每月发情期的第一天用信息素来安抚。如果赵云澜真的是那种发起情来抓着床单又叫又喘的Omega,那他是打死都不敢让人进屋的。

  

  也许是看到赵云澜的伤的缘故,斩魂使大人今天迟迟不肯放开手,似乎傻了一样一遍遍地在他的性腺前后描摹。那里只对信息素敏感,赵云澜除了觉得脖子后有些痒之外,再没有别的感觉,只是心里的怪异总是挥之不去。

  

  “大人。”

  

  赵云澜让自己的呼吸平缓,这件事对他来说也不算特别难,只要稍微留心些便能表现得与正常说话无异。

  

  斩魂使似乎是被他的话语惊醒,抽回了手。那宽袍大袖直接从他的脊背划过一道线,轻飘飘的,滑得人心痒。赵云澜一时大意,没控制住,急喘了一声。

  

  床铺微微动了动,斩魂使站起来,后退了几步。礼貌的和镇魂令主保持一定距离。

  

  “令主有何贵干?”斩魂使不慌不急地问道。

  

  “呃……也没什么,我突然想问个问题。”

  

  在信息素的浸泡下,赵云澜的身体稍微轻松了些,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仍然盖着被子,转过身看着斩魂使。这模样,倒像是个病号。

  

  “令主尽可开口问。”

  

  “以前的的镇魂令主,也都是Omega吧?”赵云澜看着那身黑衣,丝毫不觉得羞怯,他大概是不拘小节惯了,即使讨论性别话题,也没有忸怩。

  

  “是。”

  

  “那他们的发情期是怎么度过的?”赵云澜问。

  

  斩魂使明显是愣了一刻,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过了一会才回答:“自然和常人一样。”…

  

  “和常人一样?找到自己的Alpha?”

  

  “乾元。”斩魂使小声纠正道,那是古时候的叫法,下面也一直延续着这种称呼。

  

  “那在他们找到自己的乾元之前呢?”赵云澜盯着斩魂使的衣裳,似乎要透过遮在脸前的黑雾,看清那人的表情。

  

  “令主,从前姻缘天定,听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坤泽大多在分化之前便已经订婚了。”

  

  斩魂使回答得滴水不漏,但那不是赵云澜想要的答案。

  

  “就没有例外吗?”

  

  赵云澜不甘心碰壁,挣扎了一下。

  

  “比如无父无母,或者没有订婚的。”

  

  斩魂使道:“有,但是像赵令主这样修书一封寄到地府,点名要乾元的……是头一遭。”

  

  赵云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他竟然从话语间听到一丝耿耿于怀?不过他总算稍微沾到了个边,抓住机会接着问下去:“那他是怎么处理的?”

  

  斩魂使沉吟片刻:“大抵是自己捱过去了吧,或者也有别的办法。令主为什么要问这个?”

  

  “我啊……呵呵,”赵云澜别的特长可能没有,胡说起来绝对一个赛俩,“我这不是担心斩魂使大人在下面有没有什么娇妻美妾,三天两头往我这跑,惹的美人吃醋嘛。”

  

  “你!荒唐!”

  

  斩魂使惊呼一声,似乎受了奇耻大辱。

  

  赵云澜心道至于吗就开个玩笑,却还是对这个老古董怂了。用被子盖住半张脸,不好意思地笑笑。

  

  斩魂使肩膀颤抖了两下,赵云澜猜那团黑雾下或许是人在瞪自己,心里有些懊悔不该对着这个生活在古代价值观里的人口出狂言。不过他对斩魂使有没有娇妻美妾确实不是好奇一天两天了,问也就问了,权当是早晚都要问的事情。

  

  一团黑雾后传来一声无可奈何地叹息,斩魂使轻飘飘扔下半句话,拂袖离去。

  

——————————
三界八卦

令主还是太年轻,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啊!

所以说斩魂使天天往阳间爬!(误)

——————————

三界法制周刊

三界八卦小编被某不知名黑衣人暴打一顿。
表示斩魂使没有妻妾。
公开道歉,并赔偿斩魂使名誉损失。
哭辽。
  

评论(28)
热度(6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