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Y】破产兄弟19 “赵云澜被绿?不存在的,他就没追上过沈巍”

破产海归沈公子x慷慨解囊赵总裁
*本文每晚11点前更新,日更

  赵云澜眼睁睁地看着沈巍坐在了大厅的另一侧,背对着自己坐下,和他一起进来的那个女生坐在他对面,面朝着赵云澜和祝红的方向。
  祝红半天才消化完这么大的信息量,看着赵云澜失魂落魄的样子,叹了口气。
  “会长,节哀顺变。”
  “节什么哀?”赵云澜嘴角抽搐,盯着那杯纯净水。
  “嗯……难道你这不是,绿了?”
  祝红挑着眉,忍住笑问。她方才是有些绝望的,自己骄傲了一辈子,却被一个男人给抢了男人,不得不自断念想。此刻,赵云澜生无可恋的表情,反而使她有一丝快意。
  “没绿,从来也没在一起过。”赵云澜咬牙切齿地。
  祝红又挑眉,她心思玲珑,眼珠一转便想明白了:“敢情是单相思啊。那你刚才谢谢祝福的时候,一副就快结婚了的坦然样子,害我误会。”
  “我也是想让你早点放下,不好意思。”赵云澜闷闷的。
  脑海中闪过朝霞,湖畔,焚烧情书时被火光映照的侧脸和等等一切与沈巍有关的意象。赵云澜说出这句话时其实心里有愧,哪里是劝人放下,明明是自己放不下。
  赵云澜忽然举起杯子,将纯净水喝光,倒上满满一杯红酒,像在路边烧烤摊对着满桌酒瓶干纯生一样一饮而尽。
  “老赵你别……”
  祝红拦住他再要倒酒的手,把红酒放到自己手边。
  赵云澜心里有没有自己,她清楚。以往看着赵云澜风流倜傥,游戏花丛,她从没感觉到有什么心痛,顶多是瞪他几眼,嘴上占两句便宜。但此时此刻,看着平时绝不冲动的赵云澜这样,祝红心里是不舒服的。
  祝红虽然性情火爆,却是个很理智的法学生。她知道对于赵云澜来说,她与大厅另一边的那个男人绝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题。男人可以拒绝赵云澜,不代表她因此有了机会,无论怎样,赵云澜给她的回应都会是“我希望你能早点放下”。
  只是,谁也不是鱼的记忆,对于一个曾经切切实实活在自己生命里的人,哪能说放下就放下呢?
  祝红替自己哀其不幸。这明显是个大三角,自己放不下赵云澜,赵云澜也放不下那个男人。
  “赵云澜,你冷静,喝酒不能解决问题……”祝红抿了抿唇。“不过我们可以一边喝酒一遍解决问题!”
  这话有些思维跳脱,赵云澜足足反应了一会儿。
  “什么?”
  “服务员,来两瓶啤酒。”
  “这里怎么会有那种东……”在赵云澜震惊的目光中,服务员居然真的递来两瓶德国啤酒。
  祝红接过侍者递过来的酒瓶,逐一启开。
  赵云澜看着半杯泡沫,忽然有种自己身在夜市大排档的错觉。
  “怎么样,这顿饭我请。边喝边说吧,老赵同学。”
  “老什么老赵,我才二十二……”赵云澜被祝红精彩的发言震惊了,嫌弃地嘟囔了一句,“说什么?”
  祝红用眼神指了指背对着他们的沈巍。
  “聊聊你是怎么坠入苦海的?”

评论(15)
热度(217)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